【七七迷妹】Q

今天开心得像过年

不对,比过年还开心


让我土拨鼠尖叫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啥

放寒假我会好好更新(划掉)码文(划掉)打字的

不产个万字都觉得对不起今天收到的这份惊喜(我随便说说,别当真哦⊙∀⊙!)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啦

即使暑假要被关起来学美术,我也会更新的呀,因为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