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迷妹】Q

喜欢的人自闭了

所以我也自闭了

恨自己在学校不敢带手机

连ta遭遇了什么网络暴力都不知道

还是五天前的一段话



吓得我哭了

我只希望ta日常生活中的真心朋友能照顾好ta

我与ta隔着厚厚的手机屏幕

与密密麻麻的电子网络

我开始质疑自己以前说的喜欢、抱抱ta、摸摸ta有没有真正让ta感受到那么一点安慰,哪怕就那么一秒

我真的怕ta再次弃号

那种在关注列表轻轻一划就可以看见的头像,点击却是not found的感觉不想再感受第二次

我也不可能再幸运地找到ta的小号了

那个偷偷摸摸建起来的另一个小号

ta可能会直接退圈了

目睹了ta一次次的改名换头像

看ta把自己的外壳裹得越来越紧,刺越来越多

可我还是想抱ta

我很久才知道可以特别关注

于是关注了ta

ta会发心情tag

也许我的评论还没打完,ta就删掉了

于是我尝试私聊ta

很明显那时候ta情绪不稳定

我除了说爱ta什么都做不了

我希望ta能真正相信一次我说的话

ta是有人爱着的

我也只是爱ta的人之一

那么




那些对ta恶语相向的人



十块钱三把钥匙




您配吗?





您不配!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