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迷妹】Q

【记一个脑洞】【all老白】【长篇大纲警告】【失踪警告?】

这个tag是all白脑洞,雷者慎入! ! !

cp洁癖者慎入!

整个世界观差不多是普通人类和超自然现象共存,存在念咒魔法和画符等操作。【什么语言,嫌弃自己】

然后是人物设定

老白是只鲲(正经脸),群居生灵,在水中形态为鱼,在天空中可以化作鹏(语文书用语)   

外貌设定:

白发

蓝眼,戴单眼罩

【鲲里面化成人形,都是金眼和银瞳,差不多是金眼代表力量】

【老白的蓝眼让他被视作异类】

【眼罩差不多可以当做是力量的封印什么的】

然后老白的能力差不多是足以自保的,可以调动水与天空的力量,就元素啦灵力啦这种概念qwq

然后对于老白离开家族的起因差不多是幼年进行从鲲化为鹏的仪式时发生意外搁浅被别族生灵给救了(我满脑子都是一条奄奄一息的咸鱼被扔回湖里的画面)

然后老白差不多是打着报恩的名义出来玩的:)

鲲里面的长老级人物是比较古板的。














瓦不管的设定是精灵,精灵里面讲究血统啦贵族啦,但是瓦不管通通不在乎,对那些自以为高人一等的贵族是不掩饰的厌恶,一个人居住在一个偏僻的森林里。

外貌:

黄发,扎了一个小辫子

眼睛淡黄色

尖耳

如果你们喜欢可以给管管点个泪痣qwq

如果可以,我会尽量不让管管发出土拨鼠的叫声。

差不多是远战射箭和近战体术都不错的设定,一般精灵喝喝露水吸收天地精华就差不多了吧。第一次吃人类食物就是老白带来的白面馒头了:)

瓦不管虽然没有接受精灵的贵族教养,但是精灵的外表和他天生还是有点优雅的气质的.....这样设定没毛病吧?

然后值得一提的就是每个精灵具有不同的本源气息(这种模糊的设定是为了以后好挖坑填坑)老白被救助是感应到的气息与瓦不管很相近....(这么大的坑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圆回来qwq)

我们后期可以来一个瓦不管突然被贵族精灵选中去当未婚夫什么的,然后管管一把揽过旁边的老白挑衅拒绝的场景!瓦白赛高!【哇,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呢。】













然后是小十六

我对小十六的身份设定是老白的跟宠,可化作人形,奶萌奶萌的,不在老白视线范围内会露出一点奶豹的气息。

种类是一只幻兽,就是可以变换任意形体很具有迷惑性的生物,分为有害型和无害型。

在这个世界上数量稀少,稀有。

外貌:

黑偏棕发色

琥珀色瞳孔

情绪激动时会冒出兽耳!

十六差不多是老白捡到的一枚蛋,是老白孵出来的。

老白就很疼爱他,取名十六这种事情也可以挖一个小坑der~

然后可以签订契约的嘛,老白提出来的是签一个平等契约还是兄弟契约的,老白原本只是想兄弟结拜那样走个形式,结果小十六直接额头对额头跟老白...emmm....签了婚契
【别打我qwq】
【脑洞大不是我的错!】
签约直接变成牵缘可还行。









然后是甜瓜先生

设定也是精灵物种哦!

但是混在人类圈里,差不多是黑客情报贩子那种灰色身份。

外貌:

酒红发色

绿眼
【我喜欢绿色眼睛!!!】

尖耳

然后甜瓜与瓦不管很像,不过与精灵这个身份决裂得更彻底,完全混在人类社会里。

甜瓜与老白和瓦不管的相遇,差不多是甜瓜用什么过人的手段得到了老白的一些情报,然后转手买人,老白就遭到了一次一点都不危险的追杀。【这里挖坑差不多就是老白自己鲲族里有人想杀他】

然后老白算账,怎么找到甜瓜的可以先挖个坑。

然后让甜瓜溜了

但是后来甜瓜又自己找上门了,因为老白的那个定位标记他想尽办法消不掉。【摊手】

然后反倒是瓦不管先和甜瓜开始嘴皮子吵架,然后骂到贵族时异口同声,空气突然安静了几秒然后达成共识握手言和。【什么鬼】

瓜白的场景我还没想好qwq





然后爱丽来打一个酱油怎么样!

差不多设定就是爱丽是人造人,然后身份是杀手,跟瓜瓜三观像和性格互补(?)

突然剧情开始A瓜?

不,我们all白!

当然,爱丽x老白太邪教了,我不会干这种事的。【不会真香的!】【这是原则问题!】








然后我没忘记流萤先生!

设定:

emmmm

土地公怎么样?

别打我,就是老白的旧友加死党。

剧情,没想出来过qwq

外貌:

就是流萤老板自己的头像了!

要来一个永恒大佬吗?

设定我都没想过

打字时的良心想起而已【滑稽】【滑稽的凝视】













接下来是虚伪

不适者请回避

接下来是伪白场合



虚伪

物种是一只龙

原本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龙了的,老白只看到过相关龙的记载,从族里听到过龙的一些传闻。

龙是力量的象征

龙天生就是金瞳

龙的爪牙的力道没有生物可敌,相比之下鹏巨大的翅膀的作用只有飞行。

而且虚伪只一只黑龙,身上散发的气息带着这个世界不具有的魔法。

虚伪的眼睛是金中带红的,说明他有过杀戮的经历。

但是

老白第一次见到虚伪的时候气氛挺好的

外貌:

黑鸦发色

红眼

场景一

虚伪:我原本不生活在这个世界里,那边的世界有许多黑白色的熊猫。

老白:你知道你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吗?

虚伪:不知道,睡一觉醒来就发现换了个窝。

然后,心大虚某人,接着睡。

虚伪刚开始说的是龙语,可惜魔人都听不懂【摊手】

我到几天早上才注意到虚伪b站取关老白的事,以上的脑洞我想了整整两个在学校的星期,是我坚持到放学的动力,所以我还是打出来了,也有虚伪的份。

我也相信“虚伪b站账号是房管管着的”的说法,反正,all白,我是站到底的! ! !

魔人女孩,永不认输 ! ! !

修改(2018_11_17)

虽然不粉xw了,但是同人文和正主还是两码事吧。

各自安好

所以伪白场合是以前我喜欢的那个伪酱x老白哦,请魔人女孩们放心。

我们天天过年!
















——————————————————————

我先诈尸一下来证明自己还活着

真的不是我咕咕咕

学校脑子有丶问题,双修突然变成单休了,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都是星期六下午放然后星期天下午回来,说真的,这些时间都不够我边做作业边听老白直播
( ̄_, ̄ ),

然后,我也没有什么时间打字更别说码文了。

这个坑在这摆着,什么时候填....看我书包里作业的心情吧。【微笑中透露出辛酸】

一个月后的我:咕咕咕真爽

评论(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