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迷妹】Q

哼唧哼唧

老白这个魔人

我看他感谢了b克拉,念了老板的名字

于是立刻扣了点零花钱也送了一个

我特意挑在游戏结束他有空的时间送

坐等奶白念我名字

然后网卡了一下

当时慌得不行

疯狂摇手机

很快网通了,我在心疼自己错亿的时候

听到这个男人说了一句

谢谢老板的b克拉

我当时第一反应:

???

可不可以念一下我的名字?!


主要是有一次我遇上了老白疯狂感谢礼物的,然后想被念名字,送了一个b克拉,然后老白真的念了!!!

当时我记得我躺在床上捧着手机疯狂蹬jio

然后没忍住又送了一个

因为我b站名字蛮长的

老白直接叫我小鱼干

然后我再次疯狂蹬jio,然后脚后跟疼了好久 :)

所以

以后我就叫小鱼干啦!

不说了,老白这个男人,我还是爱的

【个 人 发 个 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