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迷妹】Q

真的很感谢瓦白快乐女孩的鼓励!

所以把暑假里画的最可爱的Q版奶白发上来了。【翻译:暑假里画了十个Q版老白,九个不好看】

(没有管管,画不好管管新人设)【别说了,黄毛短发你也画不好】

最开始是吃瓦白大大的粮入了瓦白群,在里面白吃饭了一星期。

然后冒了个泡就被大大追杀逼着产粮.....【萌新瑟瑟发抖】

首先因为文笔不好选择画Q版
结果....【Q版:你以为画画是那么容易的吗?!】

原本是要画瓦白Q版的,结果画不出Q版管管....我有罪,我认。

然后选择在学校的晚自习里画Q版,画了老白管管甜瓜十六。

然后我的同桌语出惊人:这个(管管)和这个(老白)好配,这个(十六)和这个(甜瓜)好配!

哇!突然觉得好有道理啊!

然后突然有了养成的念头和甜甜的情人节的想法,于是在草稿本上写下了瓦不管养了一只奶白(已发文)和老白养了一只瓦不管的故事(正在码字)。

在学校里的不靠谱摸鱼,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会涂上彩铅发上来。【不会勾线,凑合一下。】

然后快乐瓦白群号我会在评论区里发出来,我的故事证明进去的小可爱大可爱一定要产粮当党费哦!

然后,希望有脑洞大的快乐瓦白女孩来点文,主cp瓦白的那种!(要求具体一点,我想象力一般qaq)【才不是我已经没灵感了呢。】

最后,感谢你能看到我唠叨到最后。【笔芯】

评论

热度(24)